Friday, March 02, 2007

真人真事 x 2

1. 地鐵怪手
不是鹹豬手!但也嚇人。
前晚,地鐵車廂內,不算擠,我倚著車廂中間的銀色圓柱,看《康和健》入神之際,霍然,左手臂一痛,立時斜睨痛處,發覺正被一隻手用力緊握,再抬頭,見那手原來屬於座位上一名男子,便即轉身面向他,四目交投,他先開聲:「有位坐!」才放手。
「下!」心裡大叫。
「有位坐!」男人說畢,便起身。
我呆了半晌,答道:「不用坐了。」
男人答道:「沒什麼,只想告訴你有空座位。」然後他走向車門,等待地鐵停下開門。
我像大肚婆?似垂垂老矣的阿公?
典~~~~~~~~~~~解~~~~~~~~~~~~~~~

2.
第二件真人真事,就是茶餐廳巧遇一身行政人員LOOK的金米枝,驚艷!
要向不識她的人補充一點,金米枝,雖貌似陳慧琳(真人真事,見過她的,都不會反對),但她不止靚,更別具優雅氣質,身形高貴(她比我高),艷光懾人,超塵脫俗,使人忘卻塵世俗事,更使人忘卻向她討利是。
典~~~~~~~~~~~解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

said...

蝕啊... 我在email中向金米芝的honey拜年, 他也說要問林大人啊...

martin0919 said...

噢~~~~~~~~~~~why~~~~~~~~~過左新十五, 冇行咯...